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新片发布 >>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新设“导演万岁”奖授予北野武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   更新:2008-7-13 14:4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8月24日电共同社消息,第6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29日在意大利开幕之际,电影节组委会23日宣布,将新设奖项“导演万岁!”(GLORYTOTHEFILMMAKER!)并决定将该奖项的首个奖杯授予日本导演北野武。这一消息已得到北野所属事务所方面的证实。

  新设的奖名取自本届电影节特别展出作品、北野武执导的影片《导演万岁!》的英文片名。电影节组委会在与北野所属事务所联系时表示,组委会对于北野武迄今为止在威尼斯电影节取得的佳绩、以及作为电影导演不断尝试新挑战的精神表示赞赏,故决定新设此奖,并将首个获奖者的殊荣授予北野武。北野武导演曾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最高荣誉金狮奖和最佳导演奖。

  关于这一新设的奖项,今后也将有适当的人选获得此项殊荣。获悉得奖消息后北野武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作品的名字能作为奖项名称被永远延用真的很高兴”。

  据悉,颁奖仪式定于本月30日《导演万岁!》一片正式上映时举行。(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