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日本名模蛯原友里被新人取代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8-8-5 13:0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2003年12月号开始,几乎每个月都登上日本人气时尚杂志《CanCam》封面的专属模特蛯原友里,在最新的9月号杂志封面上却消失了踪影。这似乎能看出她的顶级模特地位受到了威胁,且《CanCam》也走入了新老模特交替的时期。

  根据消息表示,正在发售中的《CanCam》9月号的封面从原本的蛯原友里换成了她的后辈,21岁的年轻模特西山茉希。相关业界人士也表示,蛯原友里的人气还是非常的鼎盛,但是这本杂志的主要阅读群体是20岁前半段的年轻女性,所以也是时候走入新老交替的阶段了,因此将后辈换上也是走入这一阶段的第一步。在9月号上登上封面的西山茉希,是在《CanCam》年轻模特中有着“小恶魔”,“蛯原友里二代”称号的最受瞩目的模特,因此作为新老交替的代表,她具有最完美的潜质。

  而另一方面,现在正在为资生堂产品代言的蛯原友里,在广告中也封印了以往可爱的笑容形象,摇身转变为成熟冷酷美女的姿态,虽然转型也非常的成功,但是像去年那样的蛯原友里热似乎已经消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