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重回演艺圈而宣传造势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8-8-5 13:1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曾一度成为媒体追逐焦点引发演艺圈大震动的女星泽尻英龙华(22),在随男友高城刚远赴英伦过起甜蜜的二人生活后,有渐渐淡出演艺圈的迹象。然而近日,关于她和高城刚之间感情破裂即将分手的消息又甚嚣尘上,有知情人士称这是在为泽尻重回演艺圈而宣传造势。

  此前也传出泽尻所属的事务所正在策划制作一部由松雪泰子等著名女星云集的大作,到时泽尻也将在片中占据一席之位。而随着一些列广告以及杂志拍摄工作的临近,泽尻也将于近期回国,男友高城刚则不会同行。 “泽尻在出入境的时侯一直和高城前后脚,打个时间差。但是这次回国应该只有她一个人。估计是为了强调分手的事情”,媒体知情人士如此分析道。一般情况下大多会怀疑此类消息的真实性,但是泽尻的性格不喜欢遮掩也是出了名的,因此两人是否真的分手反而陷入一团迷雾,真伪莫辨。

  不过事务所一心想要改变泽尻的公众形象是毋庸置疑的。计划中首先考虑改善她与周围工作人员以及和事务所前辈女星之间的关系,打造一个“全新的英龙华女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