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DCT中村正人闪电结婚 迎娶妙龄新娘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8-8-11 10:2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村正人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DREAMS COME TRUE的成员中村正人(49)日前在SPORTS报知的采访中透露业已结婚的消息。新娘是人气乐队HIGH and MIGHTY COLOR成员翁长麻纪(20)。据悉两人是在6月22日提交了结婚申请,对于迎娶比自己年轻29岁的新娘,中村表示“有了麻纪的支持,我会在音乐方面更加精进。”而麻纪则在年内结束乐队的活动,专心当个全职太太以支持丈夫的事业。两人各自在自己的博客中向粉丝们宣布了此事。

  据了解,两人是在今年春天的时侯结识的,双方的组合在音乐节目中的合作几乎没有,所以基本是私下的个人交往。虽说各自音乐路线不尽相同,但是作为职业音乐人的素养使得他们相互吸引相互尊敬。尽管相识尽数月,还是决定结婚,共组家庭。

  DCT的另一名成员吉田美和(43)知道中村的婚讯也是由衷为其感到高兴。对于在交往过程中一直鼓励自己的伙伴,中村也表示“一直在身后支持我们的吉田,从心底感谢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