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村正人的妻子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4-23 11:5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DREAMS COME TRUE”的成员中村正人的妻子中村真纪于昨日20日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这将是两人之间的第一个孩子。

  中村正人与妻子是于去年春天相识,跨越29岁的年龄差距去年6月完婚。真纪也在12月退出了自己所在的组合HIGH and MIGHTY COLOR,一心支持丈夫的音乐活动。

  今年3月21日DREAMS COME TRUE迎来了自己出道20周年的纪念日,现在也正在进行全国巡演。本月19日结束演出的中村,得知消息后第二天一大早就更新自己的博客,抑制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

  促成两人婚姻的另一成员吉田美和的丈夫于07年过世,所以相信她一定比任何人都要期待真纪肚子里的小生命降生。

  环球唱片公司对此表示:“这是两人的私事,公司不便做出更多评论。”不过看样子,28日即将举办的演唱会上应该会回想着“恭喜”之声吧。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