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BOSS》第一集以18.1%的收视高居收视率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4-29 15:4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4月开始的春季日剧收视率几乎全部数据都出来了。天海佑希主演的刑警剧《BOSS》第一集以18.1%的收视高居收视率第一,不过比起去年春季由《极道鲜师3》创下的26.4%记录相比还是有下滑。

  而SMAP的中居正广时隔11年主演备受瞩目的月九《结婚万岁》第一集收视16.3%,27日播出的第二季更是低至11.2%。同是SMAP成员的木村拓哉主演月九《CHANGE》第一集收视23.8%,瑛太主演月九《亡者之声》首集收视17.7%,这次看来很难超越这两部月九。

  从第2集开始收视率下滑的剧并不在少数,可作为《相棒》的后续之作,由内野圣阳主演的刑警剧《临场》第二集收视由第一集的14.1%提高到了14.5%。另外四年没主演的稻森泉在《我爱你》一剧中扮演小学生杀人犯的母亲,该剧收视率也从13.2%微微增长到13.7%。看来由于经济不景气,稍微灰暗的社会体裁电视剧更受观众欢迎。

  而由木村拓哉主演《MR.BRAIN》,讲述原是牛郎的主人公不断解决各种疑难事件的故事。这部剧将在5月23日开播。到底能否成为春季日剧的救世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