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BOSS》第一集收视率为18.1%,位居榜首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5-5 11:2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海佑希主演BOSS居日本春剧收视榜首(图)
天海佑希主演BOSS居日本春剧收视榜首

 

  4月份开播的连续剧收视率(关东地区,video research调查)统计结果已经出炉。天海佑希主演的刑警片《BOSS》(富士电视台)的第一集(16日播出)收视率为18.1%,位居榜首;与《极道鲜师》(日本电视台)当年创下的26.4%的纪录相比稍有下滑。

  SMAP成员中居正宏时隔11年首次出演的电视剧“婚katu”(富士电视台)第一集(20日播出)的收视率仅为16.3%,27日播出的第二集的收视率下降到11.2%。SMAP另一位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change”(08年5月)首播收视率为23.8%,之前播出的由瑛太主演的“voice 无生命者的声音”首播收视率为17.7%。

  在第二集收视率下降的电视剧中,继人气电视剧“相棒”(朝日电视台)之后走红的内野圣阳主演的刑警片“临场”的收视率从14.1%升至14.5%,由时隔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的稻森泉出演的“ayisiteru”(日本电视台)的收视率从13.2升至13.7%。

  另外,由木村拓哉出演电视剧“MR BRAIN” 将于5月23日开播,木村在剧中饰演一位克服重重困难的大脑研究人员。“MR BRAIN”被当做春季档电视剧的救世主,受到极大关注。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