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剧场版《圈套》试映会 出演者全员上台表演魔术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4-8 13:4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

阿部宽

野际阳子

佐藤健

生濑胜久

  搜狐娱乐讯 由仲间由纪惠和阿部宽这对著名“圈套”组合的最新作品《剧场版圈套 灵能力者皇家大战》,5日在东京六本木HILLS ARENA内举行了试映会。

  仲间感慨的表示:“从这个系列开拍起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0年。真的是时光飞逝啊。对我来说这部作品非常特别,能够坚持这么久真的很感激大家支持。”阿部宽也说:“这部作品太有趣了,真的会让大家吓一跳。”而作为嘉宾出演的佐藤健称自己是这个系列的忠实观众,甚至连手机铃声用的都是圈套的音乐:“看到仲间小姐坐在自己旁边就会想些别的事情。总会集中不了精神演戏。”

  出演的生濑胜久、野际阳子、佐藤健、夏帆、片濑那奈、堤幸彦导演等人全都上台表演了一把魔术,试映会现场气氛热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