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赏析 >> 正文

闲聊《圈套》剧场版

作者:未知  来源:贯通论坛   更新:2004-7-7 8: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圈套》第二部的最后,上田和奈绪子各自走向分岔路,曾经让我扼腕了许久。

从第一部开始,我就不敢奢想两人有什么暧昧的情愫出现,可是第二部的结局却直接投下炸弹,明示暗示就是告诉你这两人可能有什么不一样的发展。最后那张海报更是剧场版的前哨(可惜当时我没特别注意,我只急着看两人能不能相遇)


剧场版仍是延续电视版的风格,依旧鳖脚的奈绪子表演着没人看的魔术,又被老板赶走。然而这次更惨的是,房东太太为了改建房子,提高租金,没钱的奈绪子恐怕要流落街头。此时来自系节村的青年团团长和副团长为了村子三百年就会发生的灾难,而求助奈绪子,要求她假扮神明,消弭村人的不安,无处可去又困宭的奈绪子只好答应。

另一方面,上田教授为了「滚过来 PART3」的题材,不约而同也到了系节村。却没想到,系节村居然在此时发生了一件又一件奇事与杀人事件......


以事件的诡计而言,我觉得剧场版的表现算是普普,可是这次玩的文字游戏倒是挺有趣的,尤其是上田和奈绪子约定好的暗号,到最后却意外让奈绪子看成其它的意思。我还很认真地拿起笔来解读到底奈绪子以为上田写了什么话给她呢!如果想看这两人的感情发展,剧场版绝对值得期待^^。(上田那段话写得太好了~虽然是意外)

而且看过剧场版后,我会觉得虽然这两人平常好像都不顾对方生死,可是到了紧急时候,还是蛮把对方放在心上的。所以奈绪子把某个东西砸碎,而要回头找她最重要的事物时,我真的很感动呢!

最好笑的是后面,山田妈妈又来那么一笔,造成阴错阳差的误会,搞得奈绪子和上田灰头土脸,功劳和钱财又她一个人拿走了。山田妈妈真的很会敛财...呃不是,赚钱啦!奇怪奈绪子怎么一点都没有遗传到,难怪还是那么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