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金贤重在日本出版写真集 娱记可进账6776万元台币

作者:未知  来源:粉丝网   更新:2010-7-30 8:1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裴勇俊网罗金贤重加入自家公司,立刻为他铺路进军日本,还让他一同代言韩国保养品“Face Shop”,金贤重的广告酬劳更从1083万元台币,涨为2166万元台币,加上日本影友会、写真集收入,合计达6776万元台币!裴勇俊有了它这棵摇钱树,大可在家退休数钞票。

金贤重身价大涨

  金贤重韩国人气天团SS501的队长,6月被裴勇俊的经纪公司挖角,正式推出SS501,裴勇俊经营日本市场有成,每年在日本吸金超过上亿元台币,他很看好金贤重的实力,让金贤重重循他的模式在日本举办多场影友会,并让金贤重在日本出版写真集,娱记年底前便可进账6776万元台币。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