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天海佑希:从宝冢男役TOP到日剧女王的成长之路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7-29 11:3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硬朗利落、英气逼人,但是骨子里又有着几分成熟女人的妩媚,还有在她身上闪耀着的睿智光彩……这些都是看过天海佑希表演的人对她的评论。被人爱称为“女王”的天海佑希,或许是和剧中的众多女王角色已经重合在了一起,浑身散发着威严大气的感觉。不管是当年在宝冢的华丽舞台上扮演着女性心目中帅气的男人们,还是现在在电视银幕上以各种女强人身份示人,天海佑希的身上独特的“女王”光芒,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让我们顺着女王的成长足迹,看看女王到底是如何养成。

  天海佑希的宝冢之路

  1967年出生在东京的天海佑希,从小就是个热爱学习成绩优异的好学生。而且除了学习方面,她还是十分活跃的班级干部,中学的社团活动也选择了自己非常热爱的戏剧部。才是初中生的天海就已经接近170,身高优势和同龄女生相比已经非常明显。而由于当时她所加入的戏剧部里全部都是女生,所以从那个时候起,她就经常在剧中扮演男性的角色。

  天海报考宝冢音乐学校的契机是因为她的初中班主任。非常热爱宝冢的班主任中村老师,给天海佑希提出了改变她命运的建议、让天海开始了她的宝冢之路。

  为了备考宝冢音乐学校,天海从高一开始苦练芭蕾。每天除了在学校的学习之外还要接受高强度的练习。可是坚强的她从未休息一天、刻苦练习。在两年的刻苦学习之后,1985年,天海成功的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宝冢音乐学校。她在接受面试的时候有一段为人津津乐道的段子。面试官植田绅尔老师在看完天海佑希的表演之后,十分惊叹的对她妈妈说:“你竟然生出了这么棒的女儿。”

  一直出类拔萃的天海在宝冢音乐学校也依然引人注目。在每次的戏剧表演考试时,她的分数都是全班42名学生中的第一名。结束了两年音乐学校的学习之后,1987年她正式加入了宝冢歌剧团。甫一入团,她就以首次舞台生的身份参加了当时的新人公演。这在宝冢来说是极少的现象。而且年末她还以研一生的身份主演新人公演,创造了宝冢剧团的新纪录。而她创造的纪录还不止这些。1993年8月1日,在离26岁生日还差7天的时候,天海成为了月组最年轻的男役,打破了大地真央保持的纪录。人们都说“10年男役”,意思是要努力十年才能成为TOP男役。而她用自己的与生俱来的天赋和无人能及的刻苦努力,仅仅花了6年4个月就踏上这个顶点。

  1995年12月26日,天海佑希结束了自己担任月组TOP男役的辉煌生涯,和搭档麻乃佳世(月组TOP娘役)一同退出宝冢剧团,

  除了独具一格的表演风格之外,天海佑希的人格魅力更是为她的TOP气质锦上添花。宝冢是个上下级观念非常森严的地方,音乐学校严格的有如军队。预科生对本科生的命令要绝对服从等。而预科生(一年级)的时候天海就是班干部,在被本科生(二年级)们严厉指责的时候,她却敢于为同学打抱不平,虽然事后遭到的是更加严厉的批评。她的这种领导气质得到了当时同期的所有学生信赖。进入剧团后的天海,面对宝冢的一些传统她也敢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对待粉丝她既体贴又严格,会在即将退团时给FANCLUB的每位成员赠送礼物,但也会在粉丝们牺牲自己时间等她的时候批评他们应该更加珍视自己的时间。

  从宝冢音乐学校到正式退团的这10年时间,成为了天海佑希最珍贵的经验。在这10年时间内锻炼出来的演技、气质等,为她之后进入演艺圈,成为日剧界“女王”打下了牢不可靠的基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