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香港女神”Angelababy正式杀入日本乐坛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0-8-6 11:5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0年8月6日 香港 “香港女神”Angelababy正式杀入日本乐坛,早前她首次开金口主唱的广告歌《Beauty Survivor》,推出一只全球独一无二的玻璃CD于日本拍卖网发售。直到昨日为止,其处女碟已经被炒到超过一万二千港元,炒风一发不可收拾!

    在日本成功上位的Baby,最近取代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成为发型产品Vidal Sassoon代言人,上月在日本举行大型发布会并首度献唱其广告主题曲《Beauty Survivor》,正式杀入日本乐坛。日本公司就为Baby这处女单曲推出了一只全球独一无二的玻璃CD,由本月3日至9日在日本拍卖网发售。直到昨日为止,玻璃CD的出价已火速飙升至超过15万日圆(港币约一万二千多元),拍卖竞争可谓非常激烈。

    外地取景秀玉照

    最近身兼多职的Baby继续为模特儿工作频扑,除了早前为台湾杂志《Vogue》拍摄封面外,日前她飞到L.A.为日本杂志《Glamorous》及《Scawaii》拍硬照,前者同样邀请她成为封面女郎,难怪她昨日在网志上高兴地大秀其花絮照片。而在微博上,还有她在当地与周柏豪的合照。

    黄晓明为名表造势

    虽然Baby于亚洲知名度与日俱增,但她绯闻男友黄晓明也被手表品牌Tissot看中,下周二更来港宣传造势,在港人气直逼绯闻女友。而黄晓明在拍广告期间,透露很喜欢接受新挑战,希望自己努力坚持便会得到成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