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Angelababy获"VOGUE"总编钦点 赴日本走秀

作者:未知  来源:太阳报   更新:2010-9-8 15:3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ngelababy获"VOGUE"总编钦点 赴日本走秀[图]

  Angelababy获美国版《VOGUE》总编看中,成为唯一一位能在日本站购物夜走秀的港模。

Angelababy获"VOGUE"总编钦点 赴日本走秀[图]

Angelababy昨日出席活动时不慎走光,真是失仪.

  东方网9月8日消息:Angelababy最近获国际时装杂志《VOGUE》总编辑Anna Wintour钦点,出席本月在东京举行的《Fashion's Night Out》,成为首位行此国际大型时装秀的港模,并与超模富永爱和土屋安娜一齐扫名牌,地位超然。

  全球时装界盛事《Fashion's Night Out》(台译:《第二届VOGUE全球购物夜》)在16个地方举行,因时差问题,韩国、日本、中国的活动将于本月11日举行,“香港女神”Angelababy再次升级,成为首位行此国际大秀的港模!继成功抢走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代言后,Baby连环担任日本及台湾多本时装杂志的封面,其中台湾《VOGUE》邀她成为最年轻的封面人物,令美国版总编辑Anna Wintour对Baby留下深刻印象,遂邀请她出席日本站的全球购物夜。

  想买村上隆产品

  据悉因广告撞期,故Baby与VOGUE的合作迟迟没能落实,拉锯了良久才谈判成功,其经理人Kim透露是次Baby获时装界“大姐大”、美国版《VOGUE》总编Anna诚意邀请,难怪Baby分外紧张,她谦虚地说:“我会用平常心走秀,知道有村上隆设计的产品,如果有时间都想凑一下热闹,到处逛一下!”

  此外,Baby昨日在港出席活动时,大爆月前已找整容医生验证自己的靓样“无添加”:“主要检查有没有任何伤口和整个脸的结构没有问题,证明全部天然!报告用来告杂志!(为什么不公开呢?)省得有人说我是在做新闻啦,我主要是用来告那本杂志,接触了法律程序就会公开给大家”但状甚生气的她,一听到绯闻男友黄晓明的名字即甜笑,更力撑对方不用穿增高鞋垫:“他都够高的,加不加都无所谓,女孩子都可以穿高跟鞋啦!”另外,Baby又称最近忙拍打戏,绯闻男友黄晓明是否好心痛?她笑说:“妈妈辛苦一点!(有没有叫黄晓明教戏呢?)没有啊。”

  验面证“无添加”

  这次活动在东京青山区表参道举行,除了港模Baby外,更有日本名模富永爱及土屋安娜等十多位明星到场,更有传Anna会抽空出席日本站活动。今年大会邀得日本著名设计师村上隆操刀,设计慈善TEE及环保购物袋筹款。

  云集超过350品牌

  这次活动由逾350个国际品牌合办包括:Gucci、Salvatore Ferragamo、Coach及Montblanc等,各品牌届时会推出限定商品,著名设计师村上隆更会将爱犬化成吉祥物,设计限量衫及袋,收益拨作慈善用途。活动将于全球16个地方举行,纽约于9月10日举行,而东京、北京及台湾等地则因时差问题,于同月11日举行。该活动是时装界的盛事,2009年曾于纽约时装周举行,吸引维多利亚及奥斯卡金像影后等红星出席。

  富永爱土屋安娜同台斗艳

  日本方面积极参与是次盛事,除了邀请“香港女神”Angelababy空降外,并邀得当地十多位艺人及模特儿于本月11日在东京走秀,当中以国际超模富永爱、摇滚混血女星土屋安娜及变性人春菜爱最为港人熟悉,三人均是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常客,更曾于上周六在TGC中同场较量,这次购物夜正好造就她们再次同场竞艳!

  其中,富永爱的国际大秀的经验丰富,知名度十足,至于红遍港日的土屋安娜,上月底曾来港参加《EDWIN X 1st Fashion Night》,吸引近八百人捧场,春菜爱则于前年在泰国举行的变性人选美中成功封后。此外,今届日本环球小姐冠军板井麻衣子、日本组合m-flo灵魂人物VERBAL等亦会出席,可谓星光熠熠!

  总编要求高点石成金

  美国时尚杂志《VOGUE》总编辑Anna Wintour,在时装界打滚近30年,地位举足轻重,有点石成金的威力!亚裔设计师Phillip Lim一出道即获Anna点名力赞,其后更担任品牌首席设计师,再创立个人同名品牌。Anna在时装界的影响力可谓非常厉害,今年2月她以时间紧迫为由,要求缩减米兰秋冬时装周,引来争议。

  此外,著名电影《穿Prada的恶魔》特以其行径作蓝本,并由奥斯卡影后梅利尔·斯特里普演绎,令Anna的女强人总编形象深入民心。

  杨谨华因工缺席购物夜

  台湾区《第二届VOGUE全球购物夜》的明星阵容同样鼎盛,绝不让日本区活动专美,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林依晨、杨谨华、陈柏霖、桂纶镁及郭采洁等全属获邀之列,他们届时可把握机会,购买多个品牌的限量产品。

  不过,杨谨华及桂纶镁因工作关系,未能抽空出席于本周六举行的活动,杨谨华说:“之前有为杂志穿过T恤拍摄,但这个星期六要拍摄《钟无艳》,所以不能去!”至于未能在当晚满足购物欲的桂纶镁,早已跟粉丝分享购物心得:“之前有帮这个杂志拍照,说过购物概念,还有环保概念。”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