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盗梦空间》日本为何票房大轰动原因何在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更新:2010-8-10 9:3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新片《盗梦空间》在日本引起大轰动。在美国公映仅仅3天的成绩就超过了当年的《泰坦尼克号》。电影在日本上映,观众也超过了100万,目前势头还呈上升趋势,而且该电影的“回头客”不断。《盗梦空间》何以在日本有如此魅力?

    首先,日本人的骄傲——渡边谦的存在。这对日本人来说是一个相当愉悦的话题。渡边谦是日本演员中出演多部好莱坞影片并成为奥斯卡金像奖候选人的极少数人之一。渡边谦在《盗梦空间》这部大作中的第二主角身份让日本人感觉他在真正意义上进入了好莱坞。渡边谦的勇姿让日本人体会到了过去100年来三船敏郎都无法带来的自豪感。

    其次,个性演员莱昂纳多的出演。他富于特征的脸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脸甚至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被熟知的脸。如此有特色的演员存在也使得电影格外引起注目。很多人对莱昂纳多的新登场非常期待。同时今年7月莱昂纳多还专程到日本宣传电影《盗梦空间》,蛯原友里、山田优、龙泽沙织等人气模特、演员等也到场助阵,也引起日本人广泛的关注,宣传会聚集了千人以上的粉丝,粉丝层的广泛程度也是其他电影明星无法匹敌的。

    三,故事情节的新颖。这部科幻动作片将人带入了密集而又无限的梦境世界。《盗梦空间》的趣味之处就在于这部片子告诉我们梦也有梦的法则,破解这个法则从而找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成了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观众在看到人脑无限可能性的同时,也会有不可思议的全新感受。整部电影气氛让人既激动又浑身冒冷汗,让人产生强烈的不安感和无可名状的恐怖感。

    四,优秀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至今的作品一律非常优秀。《盗梦空间》也是自己执笔创作的独特的电影。这部电影有着《记忆碎片》的特别和《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的紧张,是他集大成之作。克里斯托弗·诺兰成为可以和鬼才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匹敌的优秀导演。而且在目前以绿色屏幕技术拍摄电影流行的时代,克里斯托弗·诺兰仍然尽量不使用该技术,而希望将事物最真实的状态呈现出来。而日本、英国、法国等国家则非常重视本色表演。 众多人因《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没有在奥斯卡获奖而一直批判奥斯卡协会,为此奥斯卡还特意将最佳电影提名名额增至十部,期待《盗梦空间》在明年的奥斯卡上获得好成绩。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