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张北草原音乐节与日本的富士摇滚音乐节同时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2010-8-10 9:4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雨后富士不见垃圾


泥·富士路上


泥·张北路上


吃·富士便当


吃·张北便当


富士垃圾分类严谨


张北垃圾满地


富士观众装备齐全准备充分

  上上个周末,张北草原音乐节与日本的富士摇滚音乐节(Fuji Rock Festival)同时举行。这两个音乐节,张北刚举办第二届,富士已有十余年历史;张北观众人数最多只两三万,富士每年迎接来自全世界的十几万观众;张北三日门票人民币300元,富士三日门票约3000人民币……两者并没有同级可比性。不过今年两者有了共同之处,就是它们都被暴雨光临,现场都变成大泥坑。但结局是,张北的不少观众离开时十分愤怒,很多人上网发帖表示“明年再也不来了”;而去了富士的中国观众却在“玩得丢了半条命”、“累瘸了”之余,纷纷表示“明年还得来!”是什么导致这种两个方向的差异?我们能否找到日本人的成功之道?

  上周,Myspace网站组织了高晓松、张亚东、谢天笑、叶蓓、陈楚生、曾轶可、电台主持人查可欣、李茜、刘洋及几位幸运乐迷一行十几人前往富士音乐节“参观考察”,给内地乐坛带来了第一次规模化的直观介绍。音乐节甫一结束,9911微博热门话题中,张北草原音乐节话题有5306条,而富士音乐节则有87738条。以此可见富士的影响力已在坊间形成,它将给我们带来很多启发。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