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音乐节公布大腕阵容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9-7-15 20:3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两大音乐节公布阵容国际大腕争相加盟

Summersonic音乐节的海报

日本两大音乐节公布阵容国际大腕争相加盟

富士音乐节的公告

  新浪音乐讯 亚洲最富盛名的两大音乐节,日本富士音乐节和Summersonic音乐节近日分别公布了今年的阵容,林肯公园(Linkin Park)、九寸钉(Nine Inch Nails)、闹翻天男孩(Fall Out Boy)、弗兰兹-费迪南(Franz Ferdinand)等国际顶级乐队、歌手争相加盟。

  作为亚洲第一大摇滚音乐节,日本富士摇滚音乐节的乐队阵容一直是乐迷们关注的焦点。今年的音乐节将于7月24日拉开帷幕,持续三天的音乐盛典一定会让到场的乐迷们大呼过瘾。目前音乐节的第一批表演嘉宾名单已经公布,加盟的大牌乐队和艺人相信已经让不少乐迷们拍手称快了。其中包括深受年轻人推崇的 Emo代表团体闹翻天男孩、格拉斯哥招牌乐队弗兰兹-费迪南、另类摇滚乐队Weezer、素有“摇滚女诗人”之称的老前辈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以及由传奇歌手本-哈珀(Ben Harper)带领的Relentless 7乐队,另外,一直以来都相当受欢迎的跳舞组合Basement Jaxx此次也定会让到场观众尽幸而归。

  创办于2000年的Summersonic音乐节也不甘示弱。为了庆祝即将迎来的十周年纪念日,本次于8月7号到9号举办的音乐节请来了最热门的国际一线大牌前来助阵,华丽强大的阵容有点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由林肯公园领衔,九寸钉和我的化学罗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压轴的10周年庆典,还包括了同样来自美国的独立噪音乐队音速青年(Sonic Youth)、另类摇滚老将烈焰红唇(The Flaming Lips)、当下热门的纽约新晋舞后Lady Gaga、以及深受独立小青年们喜爱的Mercury Rev。此外,华丽妖娆的安慰剂乐队(Placebo)、清新流畅的敌军乐队(The Enemy)、后摇音乐的主力军魔怪乐队(Mogwai)、挑起Nu-Rave风潮的Klaxons、独立摇滚乐队Teenage Fanclub、电音奇才Aphex Twin等等将一起为大家带来年度亚洲音乐盛事。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