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V6组合将在东京涉谷SHIBUYA-AX拉开全日本巡演的序幕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09-7-15 15:4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音乐讯 日本杰尼斯旗下当红团体之一V6六名成员分成两个小团体,年长组是20th Century,年幼组是Coming Century(简称CC)。今次森田刚、三宅健、冈田准一组成的年幼组,将阔别六年在东京涉谷SHIBUYA-AX拉开全日本巡演的序幕。

  今次的巡演将从本月19日开始,预计会在全日本9个地方举办总共19场演唱会。阔别六年再次举办这样的演唱会,CC三名成员打算在一直以来的流行乐要素基础上,添加上大胆的新的东西。

  13日CC在东京涉谷SHIBUYA-AX举办了试运行的演唱会“Warm up GIG”,并免费招待了来自全日本各地的1500歌迷。

  在欧美只有滚石乐队、绿洲乐队、BON JOVI,在日本也只有B’z这样的顶尖乐坛人物才举行CC今次这样的演唱会,这还是杰尼斯艺人的初次尝试。三名成员尚是第一次尝试在观众席和舞台之间有live house的舞台上演出。面对狂热的歌迷森田刚兴奋地大叫:“今天要high到最后!”

  阔别六年时间V6的年少组三人再一次一起站到了舞台上(之前都是和年长组一起六个人),该团体成军也有14个年头了,他们将于29日推出第一张原创专辑《Hello-Goodbye》,今次的演唱会他们演唱了其中的六首歌曲。成员冈田准一表示:“这样的专辑是第一次,也是14年来第一次呢。”

  和六年前相比,如今还被称作CC的三名成员,却已经有两人已到而立之年,森田刚更忍不住苦笑着自嘲:“已经30岁了,腰都弯不下去了呢。”

  近年来成员们一直忙着各自的个人活动,CC再次聚首大家都很高兴,三人都希望能够有全新的开始。所以有了今次的专辑,专辑中容纳了各种风格的歌曲,他们更一起首次挑战全英文歌词的歌曲,力求追求最纯粹的音乐的味道。

  19日CC就要开始他们的全日本巡回之旅了,今次的演唱会预计总观众人数将达到23万人。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