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V6三宅健出任手语翻译 称学手语契机为聋人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3-25 7: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6三宅健出任手语翻译,称学手语契机为聋人粉丝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偶像组合V6的成员三宅健日前出席了NHK的记者见面会,并正式接受邀请成为电视台《大家的手语》节目的手语翻译。由于NHK正在对伪装成听觉障碍的作曲家佐村河内进行揭秘采访,在记者见面会上,问到三宅健关于这位作曲家问题的也相当多,三宅表示,这也会让自己的节目从很多意义上为社会所关注,或许也是让普通人了解手语的一个不错的契机。


三宅健称自己最初学习手语的契机是在V6的握手会上,遇到了听觉障碍的粉丝,对方使用手语与他交流,但是他却没有办法像对听觉正常的粉丝那样回应他,因此决定报名手语课程,学了整整三年的手语。他表示现在如果再遇到这样的人,自己就可以将想说的话用手语“说”出来,对于能出演这样具有社会意义的节目,他自己也感到责任重大,并号召观众一起来学习基础手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