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V6•三宅健是萝莉控?自爆是“桃色幸运草”大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8月6日播出的日本 知名音乐节目《HEY!HEY!HEY!》中,杰尼斯 旗下的偶像组合V6作为嘉宾登场。在节目中,三宅健 “自爆”非常喜欢女子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 ”的歌曲《ココ☆ナツ》。



三宅健


本期《HEY!HEY!HEY!》的主题是回顾以往的夏日名曲。在播出桃色幸运草的《ココ☆ナツ》主持人滨田雅功开玩笑地说“这是什么歌啊”,三宅健“抗议”到,“说她们‘坏话’的,就算是滨田先生也不原谅(笑)!”接着三宅健还说,“桃色幸运草她们很有趣,她们现在西武剧场的演出门票卖得很好哦。”


听着三宅健如此熟悉桃色幸运草的信息,V6的队长坂本昌行惊讶地说“你怎么这么了解,难不成……”,“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原来你是她们的粉丝啊”。长野博也一边回忆一边说,“这么说来,倒是经常看见三宅健在听桃色幸运草的歌”。看来,活泼可爱的桃色幸运草令三宅健为之倾倒。



桃色幸运草


“桃色幸运草”原本是拥有6名成员的女子偶像组合,后来几经成员变动,最终确定下目前的5人阵容。2010年5月推出首张单曲《冲啊!怪盗少女》,引起不错的反响。近来,桃色幸运草的各种活动相当频繁,正处在人气上升期。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