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扒扒日本国民偶像AKB48的10大桃色丑闻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6-25 10:4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扒扒日本国民偶像AKB48的10大桃色丑闻事件


文/一床情书



日本女子天团AKB22岁成员宫崎美穗日前被SKE48前成员三上悠亚(鬼头桃菜)爆料和牛郎热恋,随着她出入牛郎家中的照片曝光后在网友掀起议论。


AKB48自2005年底成立至今,短短11年时间已成为当下日本国民级的偶像团体,几乎占据日本演艺圈的半壁江山。然而AKB48人气爆棚的同时,成员的私生活却是丰富多彩,各种“潜规则”上位的丑闻也一直不断,今天一床情书便来扒一扒近年来发生在AKB48成员身上的桃色丑闻。


1.宫崎美穗与头牌牛郎同居



据日本媒体报道,有平安时代美女之称的宫崎美穗被爆料和牛郎热恋,据悉宫崎美穗多次住在牛郎男友的家,互动非常亲密,而男方名字叫做藤和玲次,在新宿歌舞伎钉的LOVE工作,年龄31岁,长相清秀帅气,多次拿下店里的王牌NO.1宝座。对此,宫崎美穗所属经纪公司表示“2人只是互相认识。”


2.植村梓被男友激吻揉胸照曝光



2015年2月,刚刚加入NMB48的16岁成员植村梓的“揉胸接吻照”被贴在推特上,爆料人疑似她的男友,事件曝光后,植村梓人气急升,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她并没有公司开除。


3.数名AKB48成员与24岁男子交往



2011年6月,有日本周刊指出,一位名叫川崎成明的24岁男子神秘男子自称与日本组合AKB48多位成员交往,经常一起吃饭饮酒玩通宵,同时他还曝料称,AKB中处于劣势的成员为了增加收入暗地进行援交,不过,AKB法律顾问秋田一惠却表示,AKB中的任何一位成员都严禁发生不恰当的男女关系,或未成年饮酒,如果违反这些规定的话,将会被逐出团体。


4.峯岸南与男友白滨亚岚独处一夜



2013年2月初,日本某媒体报道称,AKB48成员峯岸南与“GENERATIONS”成员白滨亚岚独处一夜,事后而峯岸南得知自己犯下“恋爱”禁忌,为表示自己的过错,不惜剃发声泪俱下以此谢罪。


5.指原莉乃被曝超大尺度不雅照



2012年6月,日本《周刊文春》爆光了张指原莉乃一张不雅照,照片中一名躺在床上,指原莉乃趴在男子身上,大尺度让人震惊。对于网上流传照片,网上有三种说法,有人认为是她本人,也有人认为是合成。可是不管这张照片是不是指原莉乃的前男友透露,她绝没有表而看起来那么清纯,而是典型的肉食系女子。


6.AKB48成员和工作人员及记者有奸情



2012年12月,日本《日刊CYZO》消息,AKB48某成员是公司工作人员的小三,甚至另有成员和记者有奸情。据记者透露:“有一个每次在各种选拔赛,必定入围的成员A,和工作人员有关系,绝对是曝光出来就完蛋的关系。”(网友猜测A是柏木由纪、渡边麻友、指原莉乃其中一人)


此外,还有成员B和记者有一腿。某制作人透露:“B曾为某件事情烦恼,就每天去找很熟悉的记者讨论,之后两人发展成男女关系,该名男记者还很得意地四处露骨炫耀和B的关系,某次喝醉酒后更自曝和B发展的是肉体关系。”(网友猜B嫌疑包括峯岸南、秋原才加、高桥南、宫泽佐江)


7.指原莉乃被指16岁献出初夜



一位自称指原乃莉前男友的男子爆料称,他和指原乃莉在2008年热恋,两人经常趁女方母外出之际在家里约会,而指原乃莉16岁的生日后不久便把初夜献给了他,更曾大胆传半露酥胸的特写照与床上自拍照给他。


8.河西智美在社长家过夜



2013年4月,日本的《周刊文春》拍摄到AKB河西智美在窪田社长家过夜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一起偷偷的进入窪田社长家里,以及第二天早上河西穿着和前天不一样的衣服从社长家里出来。


9.AKB48性接待一次费用高达130万日元



2013年5日,日本《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AKB48部分成员出席联谊会提供性服务,一次费用高达130万日元(现约合人民币7.8万)。据悉《周刊实话》是以“绝对匿名”为条件采访了某大型企业的高干,详细曝光了“AKB48性接待”的内幕细节。


10.河西智美发男童掩胸写真惹争议



2013年1月21日,是非不断的“AKB48”成员河西智美因推出“男童掩胸”的写真集,疑涉儿童色情而遭外界猛烈抨击。日本媒体证实照片曝光后,负责出版的讲谈社高层隔天即遭警方传召问话,据悉若男童双手有触及河西胸前两点,便会触犯儿童淫秽罪,最高可判罚款500万日圆或入狱五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