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栗旬黑木明纱深夜独处被拍 或为赤西仁心烦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3-25 7: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黑木明纱
0
小栗旬黑木明纱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日前,演员小栗旬被拍到与黑木明纱在小栗旬家附近的小酒馆见面,二人深夜在小包间中待到清晨五点,随后各自回家。


二人见面的小酒馆距离小栗旬家仅有三四分钟路程,也是小栗旬经常去的店,当天小栗旬先是与一名演员朋友进入地下带卡拉OK的包间,随后在零点左右,演员黑木明纱施也进入了这个包间与二人汇合。在过了打烊时间后不久,小栗旬的演员朋友便离开了这家店,单间里仅剩下小栗旬与黑木明纱二人。清晨五点左右二人才分别离开这家酒馆,先是黑木明纱乘出租车离去,随后小栗旬露面,就此步行回家。


黑木明纱近日因与丈夫赤西仁在演艺事业发展上出现分歧,赤西仁在美国找房子希望暂时定居,而留下黑木与女儿两个人在日本,黑木由于忙于电视剧的拍摄只能将女儿送往老家交给母亲,生活上想必也是较为不顺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