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迎奥运特别打造 黑木明纱新井浩文双主民宿夫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13 14:5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拜启,民宿大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黑木明纱与新井浩文日前确定将主演10月TBS、MBS系列深夜档将播的新剧《拜启,民宿大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凶狠妻子和恐妻丈夫组合。>>>>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部新剧是为了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与日本率先允许经营民宿的大田区合作打造的作品。故事围绕着突然被游戏公司裁员的丈夫宽太和凶恶妻子,在劳动基准监督署工作的纱织开始经营民宿展开。黑木明纱表示,自己还是首次在荧屏上演出以夫妇关系为题材的作品,这次的角色是个性很凶的妻子,与日常生活中的自己不太一样。不过她即使表现得很凶也是为丈夫着想,希望大家能够在作品中看到爽快的剧情和温情的夫妇爱。新井浩文表示,这部剧虽然是深夜档播出,但是没有情色、暴力元素,是一部能安心观看的清爽作品,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独树一帜的新剧。


除二位主演以外,参演该剧的还包括中野裕太、今野杏南、铃木正幸等,剧集将于10月25日在TBS台正式播出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