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黑木明纱演科幻日剧 赞GACKT温柔体贴(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11 8:5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7日东京黑木明纱出席NHK科幻日剧《TIME SPIRAL》制作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7日,女星黑木明纱在东京出席主演NHK科幻日剧《TIME SPIRAL》的制作发布会,她在剧中与GACKT合作,称他温柔又体贴。


该剧改编自水守惠莲创作的人气网络小说,黑木明纱在剧中饰演儿时有过被绑架经历的相泽奈月,她在平冈佑太饰演的青梅竹马结城健太郎的支持下在大学做物理研究,在那里她认识了GACKT饰演的教授辰巳愁夜,被卷入不可思议的事件。其实愁夜是可以往来于过去与未来的时空旅行者,奈月无法控制的被他吸引。


黑木明纱说:“我觉得这部剧充满了神秘和惊险的元素,让人忍不住想往下看,请大家一定要看哦。”对于演对手戏的GACKT,黑木明纱说:“GACKT给人感觉很特别,在片场拍前两集的时候,我真的很烦恼该如何拉近跟他的距离。不过我和GACKT都是冲绳人,所以从冲绳的一些事开始聊,后来关系就很好了。虽然他也有像愁夜一样妖艳诱惑的一面,但我也发现了他温柔体贴的一面。”


对于奈月这个角色黑木明纱说:“女主角小时候曾经被绑架,但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和导演谈过后决定这样去演,在某些瞬间她会回忆起过去导致过呼吸。带着心理阴影过着普通生活,这个平衡很难掌握。愁夜出现后奈月遇到了很多事情,希望大家关注她的成长。”


当被问及如果和愁夜一样可以穿越时空会怎样时,黑木明纱说:“我已经努力生活了26年,所以不想回到过去呢,如果可以去未来的话……未来我也不太想知道呢。我不想要那种能力。”该剧将于9月2号播出。(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