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黑木明纱将演孕妇刑警 《定制婴儿》话题满载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8 17:4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木明纱新剧将演孕妇刑警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黑木明纱日前确定将主演NHK于9月22日开播的火十档剧集《定制婴儿》,在剧中她将饰演怀孕8个月的孕妇刑警,这也是她首次在NHK地上波的电视剧中出演孕妇角色。>>>>>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黑木明纱此次所饰演的速水刑警有着“脑子转得快,身体却很沉重(怀孕)”的独特设定,她肚子里的孩子则是目前医疗最前线的技术结晶——通过操纵DNA来设计出的“定制婴儿”,在现实生活中也已经是孩子母亲的黑木明纱表示,最开始听到定制婴儿这一词语时感觉内心受到了强大的冲击,同时也开始对这部作品究竟想表达什么开始感兴趣了,相信观众们也是一样的想法,希望在剧集播出后,剧情能够解决观众的疑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