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黑木明纱出席朝日剧见面会 感叹“自己老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0:1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优黑木明纱 出席朝日 电视剧《時は立ちどまらない》见面会,谈到正在举办的冬奥会,黒木感叹:“这几年,总是注意年下的选手,可能是我老了吧。”共同出席的几位“前辈”中井贵一 ,柳叶敏郎纷纷吐槽她,爆笑全场。



见面会中出席的还有桥爪功、樋口可南子、吉行和子、神木隆之介,以及脚本负责人山田太一,黒木表示“能在25岁遇到老师(山田),感到很开心”。



井先生表示:“剧情与东日本大地震 有关,也许有些跟事实不太相符,但关键性的东西点到了。”脚本负责人

山田先生谈到片头来历:“经历过这场劫难的人也许会觉得‘时间停在灾难到来的那一刻了’,这是事实,但不管多么残酷的事实,也不可能那样停在那一刻,现实不会停下脚步,幸福也是,不幸亦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