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篠田麻里子主持音乐节目 与老歌手“新旧偶像共演”

作者:大厅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0:1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篠田麻里子 11日出席在“NHK大厅”举办的音乐节目“第20回 家族で選ぶにっぽんの歌”,首次担任主持的篠田感慨颇深“以前在AKB 我是唱歌的呢”,提到仅那一个晚上“复出”的老歌手二叶百合子 ,她说“能这样采访她,这是我的荣幸。”



「家族で選ぶにっぽんの歌」将从全日本 2200个家庭中收集问卷,以此为基础,选出超越时代超越种类的“日本名曲”。问卷内容有“你心中的应援歌是?”、“能让你想起故乡的歌曲是”等,主持组也是一个家庭,伊东四郎是祖父,榊原郁恵是妈妈,篠田是女儿,节目中,篠田将和榊原、早见优、石野真子等人登台合唱,进行“新旧偶像共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