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当红乐队组合岛城开唱

作者:未知  来源:青岛   更新:2009-7-15 21:1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
     今天下午,来自日本东京的流行音乐组合FUNKY MONKEY BABYS在佳士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演唱会,这是这个日本当红乐队组合第一次海外演唱之旅,而青岛是他们的第一个目的地。
    【同期声】
     一段演出现场
    【正文】
     下午3点钟,FUNKY MONKEY BABYS组合在佳世客中央大厅开始了他们海外之旅的第一场演出,许多日本留学生都特意赶到现场为自己心中的偶像捧场。FUNKY MONKEY BABYS组合是日本近年首屈一指的超人气组合,由两位歌手和一名DJ组成,作品风格以轻快的嘻哈风格为主,深受日本本土年轻人的喜爱。此次青岛之旅更是给FUNKY MONKEY BABY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期声】
     加藤俊介 FUNKY MONKEY BABYS乐队主唱(第一次来青岛,青岛很漂亮,人也很热情,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两天。)
    【正文】
     FUNKY MONKEY BABYS乐队的到来不仅为美丽的青岛和热情的青岛歌迷带来一股强劲的嘻哈风,还让大家体验到了日本流行音乐的独特魅力,而FUNKY MONKEY BABYS的音乐旅程,也会以青岛为起点,开始新一轮的扬帆远航。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