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红白为收视不遗余力 邀请石川辽任开幕嘉宾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0-12-22 12:5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0年超越木村拓哉成为广告天王的石川辽
2010年超越木村拓哉成为广告天王的石川辽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东京消息,日本人气职业高尔夫球选手石川辽将作为开幕宣言嘉宾出现在12月31日晚举行的NHK第61届红白歌会舞台上。2007年以骄人战绩宣布正式在职业赛场出道的石川辽近年来经常被提名为红白的特别审查委员候补,今年终于实现在红白上的首次亮相。过去巨人棒球队的名誉教练长嶋茂雄、美国棒球职业联盟球手松井秀喜等“国民级体育明星”都曾为红白做过开幕宣言。

  2007年成为日本职业棒球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优胜选手后,石川辽的成长不仅体现在赛场内,在广告界,他亦打破木村拓哉自2005年以来连续5年获得广告王宝座的纪录,以17家公司产品代言人的身份成为新一代的广告霸主。被民众昵称为“HINIKAMI王子”的石川辽尽管早就是红白组织者的心头好,成为特别审查委员候补的常客,无奈他未满20岁,所以一直等待他参加红白的时机至今。今年5月,红白再度和石川辽一方秘密接洽,三年的“love call”终于实现,他将在12月31日晚7点30分——红白开始时亮相5分钟,在主持松下奈绪和岚的介绍下华丽登场!

  去年的开幕嘉宾是出演了大河剧《天地人》的小童星加藤清史郎。关系者透露,石川辽对于此次参加红白,始终是抱着以往谦虚的态度“(开幕宣言)结束后,想尽快回家收看红白”。之前曾与他共同出演节目的SMAP、切磋过球技的歌手乡裕美,喜欢的IDOL团体AKB48

  等歌手都将一起登场红白,对石川本人来说,也是一次难忘的青春纪念。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红白为了争收视比往年更加卖力,石川的参与,无疑加重了取胜的砝码。(舍人/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