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早安少女组推出新单曲 或重返红白歌会舞台

作者:关超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2-14 17: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早安少女组推出新单曲


据日本《产经体育》8月28日报道,日本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28日在东京池袋阳光喷泉广场举行了新单曲《任性-爱的冲击》首发纪念活动。这也是自田中丽奈5月离队以来,该团体推出的首张单曲。


队长道重沙由美在活动中表示:“在有新的队员补充进来之前,我们将会以10个人的阵容继续努力,希望大家支持我们!”,引得台下2000多名粉丝爆发出一阵欢呼。


据了解,早安少女组于今年推出的两首作品在Oricon音乐排行榜上均取得过第一的好成绩,如果新单曲能够保持状态继续取得好成绩,早安少女组重返红白歌会舞台将指日可待。道重沙由美表示:“虽然有很多的团体都在拼命努力,但我们一定会‘加倍奉还’!”


《产经体育》评论称,就早安少女组目前的人气来说,她们极有可能在暌别6年后,登上今年红白歌会的舞台。 (环球网 记者 关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