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组合Pink Lady时隔39年献唱 70年代曾红极一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7-12-18 20:3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ink Lady


腾讯娱乐讯(编译/高旭洋)近日,为纪念日本创作巨人阿久悠去世10年及获得特别奖,日本70年代中期最火的女子二人组合“粉红女郎”(Pink Lady)登上了第59届日本唱片大奖的舞台,而这也是未唯和増田恵子两人时隔39年再次合体登上唱片大奖的舞台。


Pink lady的才能在出演《明星诞生》这档节目时被发掘,1976年-1979年间,其单曲如洪水般横扫日本市场,连续八张单曲占据Oricon公信榜冠军超过五周,五张为百万单曲,曾在1976年获得新人奖、1977年获得大众奖、1978年获得唱片大奖。而最终能获得巨大成功,作词者阿久悠功不可没。在组合活跃的四年零七个月间,产出了不少在之后的35年都长久不衰的“金曲”。


未唯在谈及当年功绩时称“阿久悠先生是pink lady的亲人也是恩师,如果没有阿久悠先生,就没有Pink lady”。对于増田恵子来说也一样,“就像伟大的父亲,我这么说可能会有语病,但是他真的就像‘神一样的父亲’,身后一直发着光,靠近他,你就能感到光的存在。”


増田恵子称,“每年先生的忌日我都会去他的墓前,和他说很多的话,对他说,要是有机会两个人再重新一起唱歌就好了,啊,果然是灵验了,先生给了我们再次一起唱歌的机会,所以要怀着对先生的感激来唱。”


她们还为这次的表演准备了特别的服装,设计师是曾为迈克尔·杰克逊、Lady gaga等巨星设计服装的Zaldy Goco,如此用心,也是为了再现两人辉煌的当年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长泽雅美时隔11年主演月九 与东

    深田恭子获选2017最美之颜 圣诞

    榉坂•渡边梨加首本单独写

    广濑丝丝角色需要爽快剪成超短

    樱井日奈子&吉沢亮双主演 《橘

    2017年突破女优排行榜发布 吉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