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连续13张单曲销量破百万 追平Bz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21cn.com   更新:2014-2-14 17: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穿綠色裙的指原莉乃,成為新歌的靈魂人物。


《恋爱的幸运饼干》单曲封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子组合AKB48再创乐坛奇迹!由今届人气总选冠军指原莉乃领军的第32张单曲《恋爱的幸运饼干》,昨日发行即录得109万张惊人销量,成为AKB连续第13张“百万单曲”之余,更与B'z保持的日本最高纪录看齐,并且是首队女子组合有此佳绩。巧合地,成员渡边麻友与小岛阳菜分别代言元气寿司及Peach John内衣广告亦同日曝光。


AKB48近年成为日本广告界的宠儿,最近更强势进军香港,先有小岛阳菜与菊地彩香代言东海堂月饼及蛋糕,昨日轮到渡边麻友和加藤玲奈拍摄元气寿司30秒广告首播。为了迁就“麻友友”非常紧密的工作日程,摄制队于是移磡就船,早前在东京取景拍摄,经过后期电脑加工,变成她坐在店内吃寿司的画面。


另一方面,小岛阳菜继今年初担任内衣品牌Peach John代言人,昨日再次添食,在超过两分钟的加长版广告内,大部分时间都是她穿着粉色内衣跑来跑去的场面,原来只是南柯一梦,藉此带出新产品的舒适和梦幻感觉,无论男粉丝与女用家相信都会很受落。


说回AKB48最新单曲《恋爱的幸运饼干》,昨日首度发行,迅即录得109万张销售佳绩,成为Oricon单日冠军之余,亦成为AKB连续第13张销量破百万的单曲,不单平了男子组合B'z保持的最高纪录,也是AKB继《再见自由泳》及《So long!》勇夺2013上半年Oricon单曲销量冠、亚军宝座后,有望囊括年终三甲位置的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