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楢山节考被重新演绎 天愿大介新作预告片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4-20 8:3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片拍摄地在日本山形县的雪山

  时光网讯 由天愿大介导演,浅丘琉璃子主演的新片《静寂的墓场》昨日发布了79秒的新预告片。

  本片以日本古代流传的“弃姥山传说”作为题材,讲述了在自然环境过于残酷的情况下,村庄中70岁以上的老妇都将被抛弃到雪山中任其自生自灭。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些女人们竟然顽强的活了下来……

  此前日本著名导演今村昌平执导,获得金棕榈奖的电影《楢山节考》同样是以“弃姥山”作为电影发生所在地。作为今村昌平的长子,这次天愿大介子承父业将日本80后作家佐藤友哉的小说搬上银幕,重新演绎古日本弃姥山的传说,也是一部值得影迷关注的话题之作。

  出演本片的许多女星都是日本影史上留名的老戏骨,除已年满70岁的主演浅丘琉璃子之外,还有64岁的倍赏美津子、68岁的山本阳子与77岁的草笛光子。

  在预告片中,故事从浅丘琉璃子被遗弃到雪山拉开序幕,画外音配上了“在过于残酷的状况中,依然有一群没有放弃活下去希望的女人们”的解说。如此看来,这样的故事说不定倒是能给目前遭遇灾难的日本人带来许多生活下去的勇气。

  《静寂的墓场》将于2011年6月25日开始在日本正式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