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日剧《最后的晚餐》推续集 佐藤浩市携手三浦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1: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次合作日剧饰演警察学校训练生和新任教官的三浦春马(左)、佐藤浩市首次合作日剧饰演警察学校训练生和新任教官的三浦春马(左)、佐藤浩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演员佐藤浩市主演、于14号播出的朝日电视台特别剧《最后的晚餐~刑警远野一行和七个嫌疑犯》将推出日剧续集七月播出,目前剧名未定。佐藤浩市在剧中饰演警察学校的新人教官,三浦春马饰演训练生,池松壮亮也将饰演训练生,首次和佐藤浩市合作的三浦春马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拼命跟上佐藤浩市。”

  虽然刑警剧在现在的日剧界非常受欢迎,但至今为止还没有描写警察学校的日剧,编剧由创作过《最后的晚餐》、《白色巨塔》和《14岁母亲》等剧本的人气编剧井上由美子负责,首次在日剧中饰演老师的佐藤浩市饰演一个讨厌规则的中年新人教官,三浦春马饰演一个做事没有破绽的年轻训练生,故事通过他们的相遇和成长探讨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在《最后的晚餐》中佐藤浩市饰演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刑警远野一行,四处奔走解决案件,七月开播的日剧中他将调动到警察学校当教官,他一向无视规矩,不择手段追捕犯人,自认为没什么可以教导别人的东西,但他将和憧憬成为警察的年轻人们擦出火花,他其中一个学生是三浦春马饰演的训练生宫田英二,是个头脑聪明、体育万能,对异性非常有吸引力的人。

  第一次在日剧中饰演教师的佐藤浩市说:“我想创造在和学生接触等方面与众不同的老师,这次的作品有各种各样的要素一定能吸引观众,我也会尽全力好好演出。”另外他表示很期待和三浦春马这样的年轻演员合作。(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