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AKB48成员前田敦子主演日剧《偷偷爱着你》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1:5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田敦子资料图前田敦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组合AKB48成员前田敦子首次接拍主演日剧,这部富士电视台新剧《偷偷爱着你:美男天堂》将于七月开播,该剧和2007年女星堀北真希主演的《偷偷爱着你》一样,都改编自人气漫画,前田敦子的男装打扮很令人期待。

  《偷偷爱着你:美男天堂》根据女漫画家中条比纱也的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一位少女为了一见钟情的跳高选手而女扮男装进入住宿制男校上学的故事。2007年版的日剧由堀北真希、小栗旬、生田斗真、水岛宏、冈田将生等人气艺人主演,平均收视率17.3%,最高收视率21%,当时非常受欢迎。

  七月播出的前田敦子版本虽然和2007年版的工作人员再度联手,但是演员将全部换新,故事设定也会有一定改变。制作人后藤博幸说:“最大的看点就是前田敦子的男装扮相,国民少女偶像第一次女扮男装非常吸引人。”前田敦子在剧中不仅要剪短发,还要遮盖好胸部,她本人信心满满地说:“我要成为美男子!我看过前一部日剧,也很喜欢原著漫画,能参加这部日剧的制作我很激动。”(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