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大饱眼福 盘点2011年日剧春季档女主发型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1:5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年日剧春季档竞争可是相当惨烈,之前的人气剧集全部挑在这个时段回归其中包括《boss2》、《真假学园2》、《钢之女2》,而当红新生代女优也没闲着纷纷参演温馨家庭系列,搞得日迷的我们追得真是幸福又辛苦,那么你到底哈哪个日剧发型,一起跟着小编我来看看吧。

 


 

天海佑希《boss2》
等待了两年终于在2011夏季迎来了《boss2》的回归。虽然户田惠梨香的回归问题还在观望中,但是丝毫不妨碍我们观赏热情,在新剧集当中,天海佑希小姐在发型上还是延续第一季造型,轻盈飘逸的大卷长发,才能营造出如此飒爽翩翩的女警风采。

 


吉濑美智子《钢之女2》
同样回归剧集《钢之女2》,好评率还是一如既往,干脆利落的短发造型完美塑造出校园热血老师形象,可惜的就是吉濑美智子将不再出演《boss2》,毕竟那还只是配角~哎~可以算得上《boss2》中又一个遗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