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大饱眼福 盘点2011年日剧春季档女主发型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1:5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田敦子《真假学园2》
AKB48的粉丝们有福了,有前田敦子领衔主演的深夜连续剧《真假学园2》将在2011年4月15日上映,清纯的面孔却反转演绎边缘少女,先不谈剧情就已经能让粉迷们热血沸腾,在《真假学园2》中,前田敦子帅气bob发型完全展现出超越年龄的女王霸气。

 


 


长泽雅美《比谁都爱你》
国民少女长泽雅美小姐将再次向我们展现温情的家庭题材,治愈系甜美笑容配上可爱十足的俏丽短发,《比谁都爱你》给我们带来就是那来自内心的感动与幸福。

 


崛北真希《出生》
在夏季档中还值得日迷关注的就是由崛北真希小姐主演的《出生》,同样是家庭剧,但从曝光的剧情和剧照来看《出生》肯能要略显忧郁一点,崛北真希小姐不同以往的知性ol及肩发型非常让人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