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手冢治虫漫画《人间昆虫记》将改编日剧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2:0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卫星电视台WOWOW将把著名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作品《人间昆虫记》改编为日剧,讲述一个原本纯真的女高中生为了名利和地位出卖周围的人,夺取他们的才能,从女星变成编剧再到设计师和作家的经历,就像昆虫从卵变成蛹最终化为成虫一样,该剧邀请了女星美波主演。

  24岁的美波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十村十枝子,制作方称赞她和蜕变成巨星的十村十枝子很相似,美波和家人都是手冢治虫的粉丝,她说:“能出演手冢治虫老师的作品我觉得好开心。”

  出演该剧的还有北村有起哉、鹤见辰吾等,而且美波还要和松永京子挑战同性恋激情戏,美波2007年与蜷川幸雄导演合作舞台剧时曾全裸上场,很有胆量挑战,工作人员称赞她像蝴蝶一样越变越美丽,不过有时候似乎也像会吃掉公螳螂的螳螂一样。

  手冢治虫是一个标准的昆虫迷,笔名里还带着一个虫字,美波作为他的忠实粉丝非常理解这部漫画的世界观,她宣传说:“出场的人物都像虫子一样蠕动哦。”(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