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日剧《仁医2》人气高 最想看古代人如何克服困难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19 12:0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仁医2》

  上周共有八部春季日剧开播,而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仁医》的续集,也是该系列的完结篇,该剧根据村上纪香的人气科幻医疗漫画改编,2009年十月播出第一季,讲述脑外科医生南方仁从现代穿越时空回到幕末时代,他不仅运用现代医疗技术救治了很多人,还认识了幕末英雄版本龙马、胜海舟等人。该剧播出后赢得了观众和业界的一致好评,作品本身和大泽隆夫等演员获得了日本的银河奖、桥田奖等不少奖项。第二季讲述的是南方仁穿越时空两年后的经历,除了大泽隆夫和绫濑遥两位主演,还邀请了佐藤隆太、市村正亲、黑川智花等不少演员出演,第一集中版本龙马请仁为负伤的佐久间象山治疗,仁虽然很担心救人会改变历史,但还是救了他一条命,首播创下了23.7%的高收视率,比第一季首播的成绩又高出许多,也是TBS电视台周日剧场继木村拓哉主演的《华丽的一族》之后久违的高收视作品,成为今年日剧中的佼佼者,当之无愧坐上了冠军宝座。续集会解释南方仁的穿越原因等很多谜团,因此之后的收视率表现也很值得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