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X-JAPAN首办欧洲巡演 伦敦百年名会场拉开帷幕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7-1 15:5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 JAPAN
X JAPAN


  搜狐娱乐讯 (aya/文)日本著名古典摇滚乐队X JAPAN(代表歌曲《forever love》)于6月28日(东京时间29日)在位于英国伦敦西部的老店live house“Shepherd's Bush Empire”,拉开了乐队历史上首次欧洲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演唱会当天,X JAPAN表演了包括在欧洲首发的单曲《JADE》在内的10首歌曲。对于实现世界出道第一步的欧洲首场演唱会,鼓手兼钢琴手YOSHIKI忍不住激动地表示:“像做梦一样。之前一直很期待这段(演唱会)时光早日到来。”

  演唱会选曲力在表现出乐队的静与动等多方面性格,严选出的曲目包括激烈的《Rusty Nail》、庄严的《ART OF LIFE》等等,充满魅力的表演令到场2000名歌迷如痴如醉。安可环节时YOSHIKI披着紫色和服与主唱TOSHI一同上台,他哽咽地说:“hide死的时候绝对想不到我还能站在这里。10年之后(2008年算起)能重新组队……我也想过要把hide一起带来。不过他一直和我们在一起……”

  一位二十多岁的伦敦白领说:“X JAPAN来开演唱会还是第一次。我喜欢HEATH的贝斯。我和住在伦敦的朋友们还一起做了一把。”另一位特地从法国巴黎赶来的二十多岁的男性粉丝说:“X JAPAN是一个很棒的摇滚组合。四场公演我都会去看的。”

  这次X JAPAN使用的会场建立于1903年,过去曾有The Rolling Stones、The Who、Oasis、David Bowie、Bon Jovi等众多世界著名艺术家登上此会场的舞台。

  【演唱会曲目】

  <2011年6月28日伦敦@Shepherd's Bush Empire>

  1.Jade

  2.Rusty Nail

  3.Silent Jealousy

  4.Drain

  5.红

  6.Born to be free

  7.I.V.

  8.X

  9.Endless Rain

  10.Art of Life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