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X-JAPAN时隔20年再发新专辑 将在世界同步发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6 10:4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JAPAN


搜狐娱乐(编译/Domino)在法国巴黎当地时间7月4日参加“Japan Expo”活动的X-JAPAN成员YOSHIKI日前确认,乐队将于明年再发全新录制的专辑,这也是X-JAPAN时隔20年才发行的新录音室专辑。>>>>>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YOSHIKI本人给出的情报,新专辑已经定于2016年3月11日发行,并同步在英国举行发行晚宴。在发行晚宴现场会邀请到到导演、制作人为X-JAPAN的巡演纪录片揭幕,也会举行现场Live。现在该专辑的制作尚未结束,YOSHIKI表示绝对会在发行前制作完美,专辑包含导入曲在内预定将有12首曲目,原定会在专辑中收入已发行曲目的英语版本,但最终放弃了这一计划,选用12首新曲制作全新感觉的专辑。新曲中歌词有90%是英语,今后也会向着这样的制作方向继续前进。


关于自己的身体状况,YOSHIKI明言经过检查手部韧带差不多断了一半,医生推荐做移植手术,由于手术后需要修养差不多三四个月的时间,自己会在专辑发行、巡演全部结束后听从医生的安排进行移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