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Yoshiki时隔六年上综艺 约定为关八写新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7 15:1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Yoshiki时隔六年再上综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摇滚乐队X-JAPAN队长YOSHIKI日前确定将出演30日在朝日电视台播放的音乐节目《关Jam 完全燃SHOW》,这也是他时隔六年再次登上综艺节目宣传。>>>>>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Yoshiki上一次出演综艺节目还是2009年4月录制NTV电视台招牌综艺《要排队的法律相谈所》,此次出演关八的节目也是首次与杰尼斯旗下偶像组合共演。节目中,关八与Yoshiki合作了X-JAPAN名曲《Forever Love》并在访谈环节公开了业界数则“Yoshiki传说”的真相。


由于关八也是乐队形式出演,在与Yoshiki合作时显得十分紧张,担任鼓手的大仓忠义还被同为鼓手的Yoshiki进行现场指导。大仓表示,Yoshiki工作态度十分认真,他接受了指导后也受宠若惊,只能用拼命练习来回报。Yoshiki则表示参与节目的录制十分开心,希望下次还能够和关八一起共演乐队另一首名曲《红》,同时他也表达了希望与关八共同出演演唱会的愿望,并表示为关八写新歌当然没问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