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XJAPAN首度欧洲巡演加场 YOSHIKI心系日本灾情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20:3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4月17日东京消息,摇滚乐队X JAPAN6月28日迎来成立以来首次欧洲巡回演唱会,目前伦敦、柏林站的门票已经一售而空,歌迷的热情出乎意料,主办方决定分别把两场演出变更到比原定大两倍的新会场举行。


欧洲巡演是XJAPAN世界巡回的重要组成部分,队长YOSHIKI本月14日在推特首次曝光这一消息,15日则正式公布欧洲巡演6月28日在伦敦拉开序幕,7月1日巴黎,7月4日则会去到柏林与久等他们多时的歌迷见面。


关系者透露,歌迷的热烈反响令人惊喜,“14日YOSHIKI在推特上公开巡演的消息后,15日早上伦敦、柏林站的票就迅速卖光。许多歌迷打电话给主办方反应买不到票,希望后者可以扩大观众席的规模”。考虑到歌迷的心意,主办方紧急决定变更会场,伦敦站由原先的Islington02Academy改至动员数是之三倍的ShepherdsBushEmpire,柏林站亦从Huxleys改到是其三倍规模的Columbianhalle。


19日,巴黎站约6500张门票即将开售,由于歌迷的期盼,主办方表示已经决定追加欧洲巡演的场次,并在下周公布欧洲以外的演唱会安排。YOSHIKI和主唱ToshI联名向媒体表示“以JAPAN的power将世界联成一体”。


17日中午开始,YOSHIKI在世界最大的网站Yahoo上拍卖水晶钢琴以支援东日本大地震灾区,他的好友——美国知名歌手Marilyn Manson和RedHot Chili Peppers的Anthony Kiedis也捐出自己的物品参与该赈灾拍卖活动。


数年来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的YOSHIKI去年在日本、美国设立的基金组织“YOSHIKI foundation”也在进行着东日本大地震的筹款活动“许多人不仅失去了自己的爱人、家人和工作,甚至家园也被无情地摧毁了。甚至因为核泄漏事故数千人正在避难所中生活。对于这些惨况,我们不可以熟视无睹”,YOSHIKI向全世界发出支援日本的呼吁。(Mango/文)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