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英龙华久违六年亮相节目 曝为全裸片憔悴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1-6 9:0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女星泽尻英龙华(27岁)日前参与了预定于11月15日放送的《PITANKANKAN》和《A-STUDIO》的节目录制,这是她第一次参演这两个节目。在落语家兼演员笑福亭鹤瓶主持的《A-STUDIO》中,英龙华和他展开了淘气放送的对话,久违了6年回归综艺节目的她看起来状态不错:“非常新鲜的感觉!”。


白色的开襟毛衣搭配牛仔裤,和一向给人的华丽女优印象截然不同,回归“乖乖女”造型的英龙华在节目里侃侃而谈:“我的形象很差吧!随便问街上的一个人,说到我,大概都是眉头紧皱,三缄其口的样子吧?其实,我也是一个普通人而已(没大家想得那么复杂)”。


在东京进行《A-Studio》录制时,英龙华始终是一副灿烂的笑容,连鹤瓶也一个劲儿夸她:“是一个很容易交流的人”。录制后,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说起为何在节目的开头就自认是一个形象很糟糕的人,英龙华表示:“原本我就属于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的类型,也许(在公众心目中形象差)是因为我不太说自己的事情”,“因为年龄的增长想法也在改变,现在希望可以传达出自己真实的心情”她毫不隐瞒弱点。


英龙华还谈到了去年7月公开的电影《仓皇》,因为大胆的全裸演出引来不少的非议,但她还是凭借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当年的日本电影学院赏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奖,其间因为身体不佳缺席了部分的影片宣传活动。


“精神上太投入到角色里了,所以休止了活动。作为一名专业演员,真的很抱歉……”显示出了反省的样子,不过她解释:“若当时那样的状态亮相宣传的话,我也许会说奇怪的话,走到错误的方向”。


“《仓皇》成为我成长的食粮,今后我会以开放的态度面对新的挑战”英龙华说,“综艺节目是我喜欢的领域,我还想再参与这样的节目”她表示希望能私底下和鹤瓶去喝酒,聊更多的事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