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桥本环奈有望与泽尻共演《first class》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9-8 21:0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环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泽尻英龙华领衔主演,讲述时尚界幕后激烈竞争的女人大戏《first class》,即将于今年10月推出续集。而大批时尚界人士很可能加盟本剧,不仅如此,被日本媒体捧为“超级天使”的桥本环奈,也有望参与本剧。


据悉有幕后人士表示:“上一季中的佐佐木希、菜菜绪、石田妮可等模特儿美女的演技,超乎了想象,获得极高的评价,显然她们在小荧幕的表现成功了。而得知此事的模特儿经纪公司,开始考虑让旗下模特儿们找机会转型当演员。”


有消息称,第二季中除了女一号泽尻英龙华之外,配角阵容将焕然一新,为此努力想要旗下艺人转型的模特儿经纪公司都卯足了劲在想办法加盟。这一举措的一大原因,是最近时尚杂志销量下滑,导致模特儿们的收入也大大降低,造成许多模特儿绞尽脑汁想要转型往演员界发展的现象。


而这其中,被夸赞为超级天使偶像的平面模特儿桥本环奈,则成为了她们最大的阻碍。桥本环奈是地下组合“Rev. from DVL”的成员,去年11月的一张活动视频被网友力赞是“奇迹的一张”而引起巨大话题。其所属经纪公司的官方站甚至一度因为访问超量导致服务器当机。为此媒体也对桥本环奈产生了巨大的兴趣,大量广告邀约纷纷杀到。她更成为了NHK电视台今年的形象代言人,并在富士电视台的夏季日剧《水球不良少年》中扮演本人。


圈内人士指出:“在广告方面赞助商们的大牌高层都力推她,所以富士电视台才会邀请她演电视剧,这算是买的一个角色。所以有消息称该电视台的另一部日剧《first class2》很可能有她,是不是扮演坏女人还不知道,但是奥斯卡、horipro等大公司都相当戒备了。”


记者询问桥本环奈所属的经纪公司之后,给出的答复是还没有确定,不过关系者认为她既然即将退团单飞,那么很难说会不会想要上剧努力大跃进。


某放送作家则认为:“这种存在是会让其他女明星都产生竞争意识的对象,而本身女明星的世界竞争就极其激烈,为了能大卖拼命的风气,也相当严苛。”现实的女人战争正如《first class》剧中一样,极其残酷。(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