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J家Kis-My-Ft2今年8月出道 单曲亚洲同步发行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7-5 14:3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is-My-Ft2
Kis-My-Ft2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Jr .生7人男子团体Kis-My-Ft2将于今年8月10日在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泰国、菲律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8个亚洲国家和地区同时发行单曲《Everybody Go》,正式在歌坛出道。

  此前前辈泷与翼在2002年9月11日在中国台湾、菲律宾、新加坡和马拉西亚曾同时发行出道专辑《Hatachi》,而Kis-My-Ft2这次出道CD单曲同时在亚洲8个国家和地区发行却是杰尼斯团体的创举。如此“高调”的出道之势,倚仗的是Kis-My-Ft2凭借NHKBS电视台的音乐节目《少年俱乐部》在全世界的放送所积累起来的高人气,而且过去他们曾在岚、KAT-TUN等已经成名的团体的亚洲巡演中亮相表演,对杰尼斯偶像的粉丝来说,Kis-My-Ft2的名字早已浸透入心,其出道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Kis-My-Ft2和V6、泷与翼同属于艾回唱片,后者在亚洲内遍布的发行网,令Kis-My-Ft2在日本以外的7个国家和地区同时CD出道的梦想变为事实。

  《Everybody Go》由摇滚乐队The Inazuma Sentai的主唱上中丈弥作词,据艾回相关人士透露“这首歌以给陷入困境中的日本以勇气和希望之光为主题”,节奏明亮欢快。该曲也是成员玉森裕太、藤谷太辅主演的日版连续剧《都是美男》的主题曲。北山宏光表示“听了这首歌的人都可以变得更加有活力”。

  Kis-My-Ft2从7月9日起在北海道拉开预计动员19万2000人观众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届时会率先披露这首出道单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