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偶像团体Kis-My-Ft2成员横尾涉情人节吐露心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2-14 16:1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横尾涉(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2月13日电12日,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偶像团体Kis-My-Ft2的横尾涉、二阶堂高嗣、河村隆一三人参加了在东京青山剧场举行的《银河英雄传说第四章后篇 激突》的公开彩排,彩排过后,横尾涉与崔洋一一同接受了记者采访。


当被问到对情人节的看法时,二阶堂说,现在似乎很流行男生送女生巧克力。崔洋一对此表示不以为然,称自己一直收到女孩子送的巧克力。横尾涉则表示,比起情人节,现场彩排工作是更重要的。横尾涉吐露心声说,其实男生心里可能会比较焦躁不安。河村开玩笑说,此次彩排现场女生很少,男女比例为50比7。虽然彩排现场女性工作人员很少,但横尾涉还说,希望收到巧克力,不管是女生集体赠送的或者个人赠送的。


虽然恰逢情人节,但是三人都表示,受到索契冬奥会运动员的鼓舞,自己也将更加努力排练。(编译/刘亚坤)(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