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柚子举办talk live 向歌迷吐露震后心声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8-19 10:3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VE & PEACH》纪念活动上的柚子
《LOVE & PEACH》纪念活动上的柚子

  搜狐娱乐讯 (aya/文)为了纪念第一首下载发售限定歌曲《LOVE & PEACH》,男子二人组合柚子于17日在东京举办了纪念talk live。

  《LOVE & PEACH》被选为“台场合众国2011”活动主题曲,备受瞩目。凡是在网上下载购买了此歌曲的歌迷都有参与抽奖的机会。最后在1万多名参加抽选的歌迷中,有共40组80名幸运儿得到了亲临现场的机会。活动当天,舞台与观众席非近,这让到场歌迷们兴奋不已。

  北川悠仁说:“我们是在巡回演唱会时创作出这首歌的一段一段的旋律来的,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很多的人的各种心情都在涌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的时候会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表达。于是在无意识中就不断地压抑着自己。相信还有很多人也是这个样子的。所以,我们把那些事情都慢慢遗忘,告诉自己:‘就在今天,跳一段摇臀舞吧!’如果不这样做的话,那么我想我们现在大概不会重整精神。”另一方面,岩泽厚治开玩笑说:“成熟的大人就是要认真开会研究摇臀摆尾问题,所以我们现在能心情颇佳地摇臀呢。”

  关于正在进行中的巡回演唱会,岩泽厚治说:“我觉得我们柚子和工作人员都得到了生长。虽然演唱会还没有结束,但我觉得这次的巡演真的是我们向大家表达感谢之情、很有意义的一次演出。”北川悠人则表示:“虽然有很多事觉得很无助,但只要有需要我们音乐的人,我们就想继续为大家送上好的音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