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新人歌姬果山SAKI发新曲 以苦恋经历为题材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8-20 15:1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人歌手果山SAKI
新人歌手果山SAKI

  搜狐娱乐讯 (aya/文)7月出道的新人歌手果山SAKI将于8月24日发行第二张数码单曲碟《明明想在一起。feat.Giorgio 13(NERDHEAD)》。主打歌曲描写的是处在与喜欢的男生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状态中的少女心情,唱出了“你的心中有没有我?”、“我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这些让人很有同感的少女心声。这首歌的歌词在歌词检索网站日排行榜中勇夺榜首,歌曲在还未发行之前就已经备受瞩目。

  关于这首主打歌,果山SAKI说:“这首歌是根据我自己最悲伤的一段恋爱经历写出来的,歌曲是在我觉得前后都无路可走的心情下创作完成的。希望像我一样经历着苦恋的人们能够有所共鸣。”

  歌曲制作人Giorgio Cancemi评价说:“这是第一次与果山SAKI一起工作,印象最深的就是觉得她是一个充满‘未知数’的歌手。她在歌曲录制过程中不断地展现出不同的风情,听过最初和最后的录音后你一定会问:‘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唱的么?’真的是又深奥又有趣、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歌手。”

  【碟报】

  ◎数码单曲碟《明明想在一起。feat.Giorgio 13(NERDHEAD)》

  2011.08.24 RELEASE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