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男星大森南朋宣布闪婚 与苍井优分手仅半年

作者:未知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2-3-15 16:5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森南朋与新生代女星小野百合子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女星苍井优(27岁)的前男友大森南朋(40岁),3月14日通过事务所宣布与新生代女星小野百合子(22岁)正式结婚的消息。据其事务所透露,结婚发表记者会等相关活动暂时不准备举办。

    大森委托事务所以传真形式发布婚讯:“我,大森南朋,与女星小野百合子已经结婚了。今后,我会以全新心情过好每一天,感谢大家的支持,请大家多多关照。”

    大森南朋是日本著名舞蹈家麿赤儿的次子,因参演《杀手阿一》、《Vaibrata》等电影而成为被人熟悉的演技派男星。擅长扮演性格扭曲的边缘人物,近年来在多部日本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2011年7月。大森与前女友苍井优的恋情告吹,立即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小野百合子是日本新生代女星,1989年出生于东京的她,2008年以模特身份出道,2009年出演了首部短片电影《自行车之女》,随后在舞台剧、广告、影视领域都有所发展。另外,小野在大热影片《想戴上戒指》(2011年/山田孝之)、《铁骨柔情》(2011年/松田翔太主演)等电影中都有过精彩出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