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上周日本最具焦点娱乐新闻排名

作者:未知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2-3-15 14:1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RecordJapan网站报道 14日,日本电视节目市场调查公司“MData”根据3月5日至11日间的日本各大电视台娱乐新闻的播报时间总和统计出了“播报时间最长的娱乐新闻排名”。

  据结果显示,日本女谐星中岛知子拖欠房租相关的新闻,以6小时19分19秒的播报时间再度蝉联榜首之位。据所属事务所称,中岛已经从自己家中搬出,目前正在国内进行疗养。

  位居第2位的是刚刚凭借《铁娘子》摘得第84届奥斯卡“影后”桂冠的美国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62岁)时隔3年访日的新闻,该新闻的播报时为59分31秒。6日梅丽尔斯特里普空降东京,为该片即将在日本上映宣传造势。在当天举办的影片记者招待会上日本内阁总理大臣中曾根康弘元也来到现场,为梅丽尔献花祝福。

  第3位是美国著名女歌手辛迪劳帕(Cyndi Lauper,58岁)访日的新闻,播报时间为47分23秒。辛迪劳帕赴日后访问了宫城县石卷市的小学,还赠送了该校10棵樱花树的幼苗。另外在311 东日本大地震1周年当日,辛迪劳帕还在东京举办了赈灾演唱会,为灾民打气。演唱会上她呼吁大家一起歌唱,互相拥抱,希望用歌声像日本灾民传递爱。

  另外,第4至10位依次是:

  第4位:东京女孩时尚秀2012
  第5位:岚日本航空新广告
  第6位:Momoiro.Clover.Z CD发售活动
  第7位:生物股长CD发售活动
  第8位:女星山口美江(51岁)去世
  第9位:作家中西礼患食道癌
  第10位:加藤茶公开新婚生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